[閒聊] 有人在收集海賊王AR Card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Mr.Children 超棒)時間14年前 (2012/06/30 09:3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新出的智慧型手機遊戲 出了對應的AR card,7-11才有賣 但是非常的難買到XDDDDDDDDDDD 手邊有兩張艾斯的KR,不知有沒有人有多的魯夫KR可以交換呢? 話說這種收集卡片的樂趣真的很讓人懷念~XD 上一次這麼狂熱的時候應該是國中了~~~ -- 來吧!     不要阿阿阿阿阿~~~~  負心漢才能夠吸引正妹 <囧> 囧/     國小自然課本就有說了  ̄ ∕╲ \\ ─── 『正負相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33.242

07/01 12:24, , 1F
有其它的嗎?
07/01 12:24, 1F

07/01 14:06, , 2F
我有多一張,要換嗎?站內信談
07/01 14:06, 2F

07/01 19:04, , 3F
阿... 抱歉@@ 沒辦法換了0.0 今天買到魯夫KR了...
07/01 19:04, 3F
文章代碼(AID): #1FxbXtT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xbXtT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