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貼華隆頭份廠工會罷工第27天的消息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wktw236)時間14年前 (2012/07/02 23:3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月8日,資方的方案是勞基法打三折,最後勉強說打四折試試看。 今天談判,資方又降成0.8折,愈講愈少。有關華隆罷工相關影像, 歡迎上youtube搜尋「華隆工人」,或上臉書加入「華隆工會在罷工 」。歡迎到現場關心罷工工人,地址在頭份鎮自強路二段215號。 -- 裁員減薪 遇缺不補 無薪休假 加班換休 契約派遣 奴隸責任制-- 資方殺很大 工人不大 團結最大    藍領、白領、無塵衣工人,聯合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4.74

07/02 23:47, , 1F
幫縮「華隆工會在罷工」:http://goo.gl/cq4Lc
07/02 23:47, 1F

07/03 12:18, , 2F
加油!!!
07/03 12:18, 2F

07/04 12:39, , 3F
加油, 勞工真的很弱勢.
07/04 12:39, 3F
文章代碼(AID): #1FyS39l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yS39l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