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後龍好望角擺攤一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ㄚ傑)時間14年前 (2012/07/04 09:3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想在後龍好望角內擺設攤位來販售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裡面是不是可以擺設攤位呢? 如果可以的話有需要申請嗎? 麻煩請知道的人說明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4.124

07/04 09:50, , 1F
要交保護費(被拖走)
07/04 09:50, 1F

07/04 21:38, , 2F
香腸不好吃
07/04 21:38, 2F

07/05 00:24, , 3F
生意不會好的....人潮沒你想像中的那麼多
07/05 00:24, 3F

07/05 18:38, , 4F
紅豆餅不好吃。
07/05 18:38, 4F
文章代碼(AID): #1FyvrW_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yvrW_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