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後龍好望角擺攤一事
小弟想在後龍好望角內擺設攤位來販售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裡面是不是可以擺設攤位呢?
如果可以的話有需要申請嗎?
麻煩請知道的人說明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4.124
推
07/04 09:50, , 1F
07/04 09:50, 1F
推
07/04 21:38, , 2F
07/04 21:38, 2F
推
07/05 00:24, , 3F
07/05 00:24, 3F
→
07/05 18:38, , 4F
07/05 18:38, 4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1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