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苗栗交流道旁的停車問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習慣..掌握)時間14年前 (2012/07/04 23:3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交流道旁邊的苗栗休息站內 可否讓車子停在裡面整天呢? 因為要出遊必須有一台車要停在裡面 但不知裡面是否有時間限制及車輛管制問題 煩請大大能提供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5.209

07/05 11:51, , 1F
你是說公館休息站嗎?我記得是自由進出,應該沒限制
07/05 11:51, 1F

07/05 12:43, , 2F
白線停放要注意的是被破壞的問題~之前南苗有破胎新聞!
07/05 12:43, 2F

07/05 12:44, , 3F
不知它的關門時間,那附近的小路有可停放的停放嗎?好像再往
07/05 12:44, 3F

07/05 12:44, , 4F
前的路口小路有公園,看google map外圍有停車位..不知好不好
07/05 12:44, 4F

07/05 12:44, , 5F
找得到車位
07/05 12:44, 5F

07/05 15:20, , 6F
休息站附近有個天橋,旁邊巷內五谷國小門口有機會找到車位
07/05 15:20, 6F
文章代碼(AID): #1Fz67ETW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z67ETW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