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苗栗各鄉鎮熱鬧度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詹姆士瑄)時間14年前 (2012/07/06 11:22), 編輯推噓18(18026)
留言4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bruce620 (o(‧"‧)o)》之銘言: : 想請教各位苗栗人 : 苗栗以下幾個鄉鎮的熱鬧度順序 : 在這指的熱鬧度就是店家吃的比較多 若加上交通便利會更好 (交通以機車為主) : 大約就可以了 不用特精準啦(應該也沒法比出精準) : 只是想參考看看各位的意見 : 苗栗市 頭份鎮 竹南鎮 頭屋鄉 公館鄉 銅鑼鄉 造橋鄉 三義鄉 : 後龍鎮 通霄鎮 苑裡鎮 : 不是要戰鄉鎮啦 只是希望了解一下各鄉鎮的熱鬧程度 : 非常感謝熱心的苗栗人 如果照原PO指的是吃的 竹南>頭份>苗栗>公館後龍>通霄苑裡 如果含娛樂購物 頭份>竹南>苗栗>造橋公館後龍>通霄苑裡 只有機車的話,其實沒多大的差異 竹南頭份路都算大條好騎,苗栗市扣掉某些單行道也尚可 其他鄉鎮平常路上人不多也很好騎,不過要注意老人家跟小孩 如果是整體交通便利性 竹南>頭份>苗栗>後龍通霄苑裡>公館造橋 竹南沒話說,有國道客運 北中南三個交流道跟山海線交錯的火車站 頭份有國道優勢,加上竹南後站馬路發展,到火車站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苗栗則是因為只有山線行駛班次較少 後龍通霄苑裡有海線行駛,但是班次沒山線多 公館造橋因為分別離國道交流道都近所以也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6.17

07/06 11:25, , 1F
謝謝你 那請問銅鑼、造橋、三義、後龍通霄苑裡吃的部份呢
07/06 11:25, 1F

07/06 11:28, , 2F
三義省道上也有有名吃的 像是金榜麵館跟他隔壁
07/06 11:28, 2F

07/06 11:29, , 3F
後龍有名吃的就是一些小吃,你可以GOOGLE查後規畫路線
07/06 11:29, 3F

07/06 11:30, , 4F
竹南是山海線交會點 熱鬧是應該的
07/06 11:30, 4F

07/06 11:30, , 5F
因為山海線其實差蠻多的
07/06 11:30, 5F

07/06 11:33, , 6F
吃的多應該是頭份?尚順+中央路?
07/06 11:33, 6F

07/06 11:37, , 7F
謝謝各位 主要不是去玩啦 要去那分發任職 想請教
07/06 11:37, 7F

07/06 11:37, , 8F
銅鑼、造橋、三義、後龍、通霄、苑裡這幾個生活上較便利
07/06 11:37, 8F

07/06 11:43, , 9F
吃的應該是頭份比較多,頭份人口也比較多
07/06 11:43, 9F

07/06 11:53, , 10F
那一開始可以先講目地阿 大家分析起來比較快 不然看不懂
07/06 11:53, 10F

07/06 11:58, , 11F
分發任職那就依照交通(有無自備交通工具?汽車?機車),
07/06 11:58, 11F

07/06 12:00, , 12F
租房(租屋訊息多寡),這二個切身的條件首選考量吧, 或著
07/06 12:00, 12F

07/06 12:00, , 13F
包含機關的消息風評打聽等. 其餘的生活基本機能該有的定
07/06 12:00, 13F

07/06 12:01, , 14F
都會有,但當然不能用五都或直轄市等來相對期待. 大致上頭
07/06 12:01, 14F

07/06 12:02, , 15F
份竹南一代應該是交通生活機能較為便利(山海線交匯,國1
07/06 12:02, 15F

07/06 12:03, , 16F
國3) (帶) 以及繁華熱鬧.
07/06 12:03, 16F

07/06 12:15, , 17F
如果是我的話,開車就住頭份騎車就住竹南
07/06 12:15, 17F

07/06 12:19, , 18F
抱歉哦 因為我會依較市集的地方 再查可能就職地點離的
07/06 12:19, 18F

07/06 12:20, , 19F
距離
07/06 12:20, 19F

07/06 12:29, , 20F
店家吃的比較多 若加上交通便利會更好 >>> 那一樣不外乎
07/06 12:29, 20F

07/06 12:30, , 21F
竹南頭份一帶/苗栗市 ^^;;
07/06 12:30, 21F

07/06 13:03, , 22F
族群也要考量一下 竹南閩南多 頭份客家多 看你比較適合哪邊
07/06 13:03, 22F

07/06 13:59, , 23F
分發任職是公職嗎 如果是 苗市畢竟是政治中心 未來性或許會
07/06 13:59, 23F

07/06 14:01, , 24F
比較好 如果是一般企業 竹南頭份就較熱鬧一些這樣
07/06 14:01, 24F

07/06 14:26, , 25F
苑裡筆通霄好太多了,我兩邊都有住...
07/06 14:26, 25F

07/06 16:15, , 26F
我覺得苑裡沒到那麼後面... 苑裡其實剛剛好 剛有的都有
07/06 16:15, 26F

07/06 18:37, , 27F
隻字未提「頭屋」...好囧喔
07/06 18:37, 27F

07/06 21:24, , 28F
苑裡人口是第四多的也...現在算漫熱鬧的了
07/06 21:24, 28F

07/06 21:25, , 29F
反倒是後龍通霄一直在衰退
07/06 21:25, 29F

07/07 00:02, , 30F
我也覺得苑裡沒這麼差..
07/07 00:02, 30F

07/07 00:04, , 31F
苑裡其實應該是屬於台中那邊的,看電話號碼就知道
07/07 00:04, 31F

07/07 00:05, , 32F
因稅收才畫入苗栗
07/07 00:05, 32F

07/07 05:11, , 33F
整個苗栗縣目前發展最熱鬧的經濟重心是竹南頭份
07/07 05:11, 33F

07/07 05:12, , 34F
如果比較注重生活及交通上的便利..那在竹南頭份是最佳
07/07 05:12, 34F

07/07 09:08, , 35F
竹南和頭份 的機能有和苗栗市很大的差距嗎 應該是沒有
07/07 09:08, 35F

07/07 09:10, , 36F
人口密度目前仍是苗栗市高一些 頭份優勢在離新竹近
07/07 09:10, 36F

07/07 09:52, , 37F
如果考量只在苗栗巿內生活,機能是不差
07/07 09:52, 37F

07/07 09:53, , 38F
但若是考慮對外交通、城鄉發展的現況及未來性
07/07 09:53, 38F

07/07 09:55, , 39F
近年來沒落的苗栗巿確實是不如竹南頭份
07/07 09:55, 39F

07/07 13:14, , 40F
我家苑裡還是037阿,啥時變台中的..雖然我在台中住= =
07/07 13:14, 40F

07/07 13:49, , 41F
記得卓蘭才是04開頭的
07/07 13:49, 41F

07/07 22:36, , 42F
PTT上的話先打五折
07/07 22:36, 42F

07/08 10:51, , 43F
生活機能的話,我覺得銀行方不方便也很重要
07/08 10:51, 43F

07/08 23:12, , 44F
竹南頭份選一個 其他應該不用考慮了
07/08 23:12, 44F
文章代碼(AID): #1FzbdPN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zbdPNG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