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苗栗] 華味餃子館(推牛肉麵)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墨棧亭)時間14年前 (2012/07/15 00:3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415821 ============================================ 店名: [苗栗苗栗] 華味餃子館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太平街76號(一心茶園旁) 電話: 037-354180 營業時間: 10:00--21: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消費時間: 2012/6月 ============================================= 華記餃子館是之前就想來吃的店家, 不過,下午時間到訪,店家表示水不夠熱,無法煮水餃,所以,我就又回家了! 這一次就特地挑晚一點的時間,所以.就可以吃到水餃囉! 店內約有七張桌子,店內有電視可供觀看. 牆壁上只有簡單的價目表. 記得要跟店家要詳細的菜單,品項比較多! 菜單上面有水餃,飯類,麵類,湯類,小菜. 攤子的前面有醬料區與小菜, 店家的醬料還蠻多種的,辣椒醬也蠻好吃的! 左邊是牛肉拉麵(70元),右邊是水餃(每粒4元) 水餃(每粒4元) 既然店家以餃子為名,所以,當然要來試試水餃如何呢? 店家的水餃是店家當天現包,外皮就看得到綠色的蔬菜囉! 店家的水餃是韭菜口味的. 不過,裡面的內餡不夠飽滿,味道也沒有很美味,算是吃過就好的產品, 牛肉拉麵(70元) 裡面有拉麵,三塊牛肉,小白菜,酸菜, 牛肉拉麵的湯頭是紅燒口味的,喝起來很順口. 店家的牛肉燉煮得蠻軟的,嫩度很夠,卻不乾澀!好吃! 要推一下店家的拉麵,非常地Q,是很好吃的拉麵, 若是再攙點店家的辣醬,那就會更好吃囉! 店家的餃子不夠美味,可能是期待過深的關係! 不過,牛肉拉麵倒是還不錯哩! 愛吃牛肉麵的人,可以上門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4.131 ll2266ll:轉錄至看板 Food 07/15 00:33

07/15 01:10, , 1F
之前去吃 三姊妹臉有點臭就是了
07/15 01:10, 1F

07/15 01:10, , 2F
不過東西還蠻好吃的
07/15 01:10, 2F

07/15 10:48, , 3F
三姊妹臉有點臭+1 XD
07/15 10:48, 3F

07/16 20:42, , 4F
超臭!大概是賣臭豆腐吧= =
07/16 20:42, 4F

07/19 17:49, , 5F
臉真的很臭+1...
07/19 17:49, 5F
文章代碼(AID): #1G0Pz3Ds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0Pz3Ds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