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國興戲院觀賞心得
最近放暑假等教授徵招進實驗室,閒來無事
早上吃阿蘭姐,看到牆上爬著一隻蜘蛛人和黑嘛嘛的蝙蝠哥
就決定下午看個電影
我爸每次聽到我要再苗栗看電影,他都會說:
以前苗栗戲院還在用真空管音響的時候都是我去做維修的!!
我只好接:他老早就收攤了。
-------以上題外話----------------------------------
樓下更新為數位廳之後都沒有來看過,所以選了蜘蛛人來看
硬體設備就很單純更新放映設備而已,不覺得音響設備有做更新,
不過片頭有廣告杜比環道,姑且相信他有更新音效軟體,不過我感覺不出來
因為離我上次看樓下廳的感覺一樣,大聲,但不爽
不過數位放映很不賴倒是真的,畫面相當清晰
觀看感受比較會被受影響的就是逃生門上的指示燈了(就是小綠人逃出口招牌)
因為不像外縣市很大很大的電影院,指示燈相對來說就小很多,
所以這部份算是非戰之罪。
還有,沒有置杯架很不方便。
蜘蛛人觀後心得:我不喜歡男主角(太帥了),喜歡女主角(越看越漂亮) XD
過了幾天又去看蝙蝠俠,
上次看樓上廳是看快下檔的X戰警,不過感受很差,
我心想,一定是因為膠卷放映很多次了,受損比較嚴重。
這次又不死心的再看一次樓上聽,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看樓上聽了,除非他更新設備,
樓上廳小這種事情也別太苛求了,沒辦法的事(一排7個座位,我沒記錯的話)
先說音響好了,音樂從一開始到結束,聽起來就像是矇了一層布一樣,霧霧的不清晰
後面還有壁掛電扇的噪音...
換說放印品質了,從廣告到結束,一直出現老舊電影的雜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jOMsbtbYU
↑就像這樣
雜訊,閃爍,跳動(仔細看的話感覺得出來),畫面模糊,四周暗角明顯。
總而言之,整部看起來就像是在看網路抓的"戲院偷錄海盜版",真的不誇張!!
如果,國興(還是習慣叫國際)不更新樓上設備,我絕對會阻止你看樓上。
以上,就是最近看了兩廳的心得
BTW,樓下廳下禮拜要放復仇者聯盟。
--
歪果人都說 咖死口
呆灣郎都說 摳死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8.43
推
07/29 01:34, , 1F
07/29 01:34, 1F
→
07/29 01:35, , 2F
07/29 01:35, 2F
苦主,還好我是學生便宜你30塊,拿來買飲料....拍拍
※ 編輯: b520002732 來自: 125.224.78.43 (07/29 21:37)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