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國興戲院觀賞心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W.Chou)時間14年前 (2012/07/28 22:1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放暑假等教授徵招進實驗室,閒來無事 早上吃阿蘭姐,看到牆上爬著一隻蜘蛛人和黑嘛嘛的蝙蝠哥 就決定下午看個電影 我爸每次聽到我要再苗栗看電影,他都會說: 以前苗栗戲院還在用真空管音響的時候都是我去做維修的!! 我只好接:他老早就收攤了。 -------以上題外話---------------------------------- 樓下更新為數位廳之後都沒有來看過,所以選了蜘蛛人來看 硬體設備就很單純更新放映設備而已,不覺得音響設備有做更新, 不過片頭有廣告杜比環道,姑且相信他有更新音效軟體,不過我感覺不出來 因為離我上次看樓下廳的感覺一樣,大聲,但不爽 不過數位放映很不賴倒是真的,畫面相當清晰 觀看感受比較會被受影響的就是逃生門上的指示燈了(就是小綠人逃出口招牌) 因為不像外縣市很大很大的電影院,指示燈相對來說就小很多, 所以這部份算是非戰之罪。 還有,沒有置杯架很不方便。 蜘蛛人觀後心得:我不喜歡男主角(太帥了),喜歡女主角(越看越漂亮) XD 過了幾天又去看蝙蝠俠, 上次看樓上廳是看快下檔的X戰警,不過感受很差, 我心想,一定是因為膠卷放映很多次了,受損比較嚴重。 這次又不死心的再看一次樓上聽,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看樓上聽了,除非他更新設備, 樓上廳小這種事情也別太苛求了,沒辦法的事(一排7個座位,我沒記錯的話) 先說音響好了,音樂從一開始到結束,聽起來就像是矇了一層布一樣,霧霧的不清晰 後面還有壁掛電扇的噪音... 換說放印品質了,從廣告到結束,一直出現老舊電影的雜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jOMsbtbYU
↑就像這樣 雜訊,閃爍,跳動(仔細看的話感覺得出來),畫面模糊,四周暗角明顯。 總而言之,整部看起來就像是在看網路抓的"戲院偷錄海盜版",真的不誇張!! 如果,國興(還是習慣叫國際)不更新樓上設備,我絕對會阻止你看樓上。 以上,就是最近看了兩廳的心得 BTW,樓下廳下禮拜要放復仇者聯盟。 -- 歪果人都說 咖死口 呆灣郎都說 摳死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8.43

07/29 01:34, , 1F
我去看蝙蝠俠還以為是看盜版的,畫質有夠差,重點是還給
07/29 01:34, 1F

07/29 01:35, , 2F
我收二百二
07/29 01:35, 2F
苦主,還好我是學生便宜你30塊,拿來買飲料....拍拍 ※ 編輯: b520002732 來自: 125.224.78.43 (07/29 21:37)
文章代碼(AID): #1G4_I7g6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4_I7g6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