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 大千綜合醫院/醫事放射師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莫宰羊)時間14年前 (2012/07/28 14:1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 大千綜合醫院 【工作職缺】 放射師 【工作內容】 放腫科放射師相關業務   【徵求條件】 高普考通過領有放射師執照者        【工作地點】 苗栗市   【工作時間】 早上輪到開機當月是7:30-16:30 正常班是8:00-17:00 週休二日      【公司福利】 三節 年終 生日禮券 【薪資範圍】 絕對穩超過3萬多,正確金額請面試時問 【需求人數】 1人 【聯絡人/連絡方式】 請上104 填寫履歷 搜尋 大千 【其他備註】 我只是代PO,別給我履歷,請上104照他們的格式投 還有別投錯囉,因為診斷科也有徵放射師 另外我醜話先說前頭這次放腫科的缺,女生比較有機會上,但是不是絕對的 還有,沒有放射師執照和沒有辦法隨時立即上班的 都不要投,100%絕對沒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56.66

07/28 14:52, , 1F
基本上大千很剝削勞工,去加經驗在跳槽也比較好~
07/28 14:52, 1F
補充一下 科內環境氣氛普通 中型醫院要有體制不夠完善的心理準備 有很多缺點但是已經很適合初心者練等級了 剝削勞工的話.. 正職比較沒啥這種問題 至少放腫沒這個問題 這家醫院的缺點就是各大中型醫院都會碰到的,當然還有其他的缺點 缺點有利有弊端看能否適應,當然缺點就是缺點,大多離職者也是因為這些缺點才會離職 我只能透露以待遇和上班的工作量來說大千放腫科的職缺CP值很高 所以只能說目前適合練等或養老,除非將來有什麼大改變吧 ※ 編輯: NoKillSheeP 來自: 1.168.56.66 (07/28 15:06)

07/28 17:59, , 2F
RTOcp值很高無誤
07/28 17:59, 2F
文章代碼(AID): #1G4u9BN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4u9BN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