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星期五竹南夜市?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Mr.Children 超棒)時間14年前 (2012/07/28 16:2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經過竹南運動公園,看到有幾支旗子寫 星期五夜市 地點藝文中心旁。 請問有人有逛過嗎?還是還沒開始?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來吧!     不要阿阿阿阿阿~~~~  負心漢才能夠吸引正妹 <囧> 囧/     國小自然課本就有說了  ̄ ∕╲ \\ ─── 『正負相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217.105

07/28 17:09, , 1F
苗栗新夜市一定搞不起來 只有舊夜市才能長久經營
07/28 17:09, 1F

07/28 17:10, , 2F
這夜市還是星期五..好攤販不都跑苗栗市那場了
07/28 17:10, 2F

07/28 18:08, , 3F
好期待哦!!!!
07/28 18:08, 3F

07/28 19:31, , 4F
新夜市真的不好做 苗栗之前的新夜市就是例子 攤販少人也
07/28 19:31, 4F

07/28 19:32, , 5F
少 地點又偏僻沒幾個人知道 現在好像也收了
07/28 19:32, 5F

07/29 04:25, , 6F
看第四台廣告,是寫8/3開始。 所以下週五才正式運作
07/29 04:25, 6F

07/29 09:29, , 7F
在藝文中心旁... 感覺那邊就LOW掉了QQ
07/29 09:29, 7F

07/29 11:55, , 8F
有比風化區low嗎
07/29 11:55, 8F

07/29 20:23, , 9F
樓上XD
07/29 20:23, 9F
文章代碼(AID): #1G4w6Se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4w6Se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