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南江"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onwonwon)時間14年前 (2012/07/29 10:2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板大 那天去三灣時經過一個路牌上面寫著"南江" "南江" 跟 小時候常去的 "南庄" 是一樣的地方嗎? 還是縣政府為了開發苗栗縣的觀光產業 新闢的一個觀光景點? 謝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67.50.125

07/29 11:15, , 1F
有這地方嗎..在苗栗那麼多年倒是沒聽過 = =a
07/29 11:15, 1F

07/29 11:27, , 2F
南庄鄉南江村
07/29 11:27, 2F

08/02 01:07, , 3F
南庄鄉裡的南江村沒錯
08/02 01:07, 3F
文章代碼(AID): #1G59yLC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59yLC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