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南江"
請問各位板大
那天去三灣時經過一個路牌上面寫著"南江"
"南江" 跟 小時候常去的 "南庄"
是一樣的地方嗎?
還是縣政府為了開發苗栗縣的觀光產業 新闢的一個觀光景點?
謝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67.50.125
推
07/29 11:15, , 1F
07/29 11:15, 1F
→
07/29 11:27, , 2F
07/29 11:27, 2F
推
08/02 01:07, , 3F
08/02 01:07, 3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