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平日去勝興車站OK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LEO)時間14年前 (2012/07/30 09:1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等等想去勝興車站跟大湖酒莊 不知道平日去店家有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35.241

07/30 09:24, , 1F
上次平日去勝興有
07/30 09:24, 1F

07/30 12:47, , 2F
攤販少很多..店家有些或許會沒有開~但是逛起來很悠閒~^^
07/30 12:47, 2F

07/30 18:55, , 3F
假日去的時候,無法很優哉享受當地建築物的美
07/30 18:55, 3F

07/30 18:56, , 4F
而且,其實攤販賣的東西就是那種桃竹苗老街特有的產品
07/30 18:56, 4F

07/30 18:57, , 5F
如果是想要去感受日式老建築物之美,建議平日!!
07/30 18:57, 5F
文章代碼(AID): #1G5TzREv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5TzREv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