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能給我些建議嗎 (苗栗兩天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得)時間14年前 (2012/07/30 15:20),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帶著爸媽從新竹去苗栗玩兩天,請大家幫忙看看規劃的行程如何。 週三 9:00~10:00 從新竹出發到香格里拉 10:00~16:00 香格里拉內玩 (可能考慮加入板友的地點,或是苗栗特別的美食) 16:00~16:45 開車去好望角 16:40~18:00 好望角看風車跟風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jp09Xsp00
18:00~吃晚飯 and 休息 (本日要住在香格里拉,已訂房) 週四 9:00~10:30 開車去找 溫室蜜番茄 http://www.wretch.cc/blog/GUESSWORLD/9424316 10:30~12:30 勝興車站 龍騰斷橋 12:30~13:10 開車往飛牛牧場 13:10~18:00 飛牛牧場 http://hohojames.pixnet.net/blog/post/29613725-flyingcow http://mypaper.pchome.com.tw/ohya71828/post/1322358347 18:00~19:30 回新竹 19:30~21:00 吃日本料理慶祝父親節 其他沒去的景點 三義木雕街 博物館: 聽說木雕神像較多 南庄: 就是老街 客家大院: 已非桐花季節 http://www.wretch.cc/blog/darrenje0322/11013265 謝謝大家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1.151

07/30 17:19, , 1F
香格里拉停留的時間太久了 建議可以到別處說
07/30 17:19, 1F

07/30 17:25, , 2F
因為會在香格里拉下水玩, 請問附近有推薦的地方嗎
07/30 17:25, 2F

07/30 17:50, , 3F
好望角黃昏去較好,不然很熱
07/30 17:50, 3F

07/30 18:29, , 4F
好望角 可以第二天傍晚北返時走西濱去(赤土崎出口出去)
07/30 18:29, 4F

07/30 18:30, , 5F
不過 最近天氣很熱,接著又有颱風,注意氣象報告吧
07/30 18:30, 5F

07/30 19:14, , 6F
第一天有沒有考慮把地點往南拉到通霄呢? 白沙屯/媽祖廟/
07/30 19:14, 6F

07/30 19:16, , 7F
精鹽廠/虎頭山(神社)等. 第二天的飛牛如果票價不介意, 也
07/30 19:16, 7F

07/30 19:17, , 8F
有興致倒是可以去, 若無的話 ~ 三義走省道接續中社/舊泰
07/30 19:17, 8F

07/30 19:18, , 9F
安車站/石岡/卓蘭, 或三義-苗52-卓蘭採果都可 (提供您參
07/30 19:18, 9F

07/30 19:21, , 10F
考安排, 同kai版友~這個時間點出遊要留意一下颱風動向)
07/30 19:21, 10F

07/30 20:49, , 11F
客家文化園區呢? 在銅鑼那邊
07/30 20:49, 11F
因為天氣因素,可能會延後一個禮拜,謝謝有給建議的各位。 也考慮將好望角改成黃昏再去。 ※ 編輯: ddtddt 來自: 111.251.181.151 (07/30 21:33) ※ 編輯: ddtddt 來自: 111.251.181.151 (07/30 21:35)

07/30 23:01, , 12F
傍晚的好望角很美喔
07/30 23:01, 12F
文章代碼(AID): #1G5ZMfW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5ZMfWg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