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水族館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Nick)時間14年前 (2012/07/30 17:5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頭份竹南的水族館 以前常去的都關了 六年多沒在頭份生活的頭份人想請知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24.22

07/30 18:22, , 1F
不曉得大潤發旁養生會館水族館還在嗎? 我也很久沒去看..
07/30 18:22, 1F

07/30 18:57, , 2F
我都去建國路上的那一間
07/30 18:57, 2F

07/30 19:49, , 3F
剛去了~還在 但是老闆臨時不在@@
07/30 19:49, 3F

07/30 20:20, , 4F
恩,養生會館旁之前開在某中醫旁的..希望您找到喜歡魚種.
07/30 20:20, 4F
文章代碼(AID): #1G5bfo8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5bfo8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