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頭份] 人超多的今日早餐(推春捲)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墨棧亭)時間14年前 (2012/07/31 00:14),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417685 ========================================== 店名: [苗栗頭份] 人超多的今日早餐(推春捲) 地址 : 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與信義路交叉口(在土地銀行對面 / 重光醫院斜對面) 電話: 037- 661190 營業時間: 早上6點--中午11點多(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消費時間 :2012/7月 =================================================== 當天騎車在頭份亂晃時,突然發現,這人潮也太多了吧! 趕快先找個地方停車,才發現整家店滿滿都是排隊的人潮. 而且,隨意停車的情況也很多,只能說大家都超愛這一家店的. 店家的位置是在劉醫院(重光醫院)斜對面. 正確的地址是中華路與信義路交叉口 也在土地銀行對面/重光醫院斜對面) 等了好久,終於上一批的人潮散去,才能拍到攤車的模樣. 左邊是排隊區,右邊是結帳區. 攤車上面沒啥清楚的價目表,產品的價錢,還是直接問店員最快. 只是,8/1開始,就要開始調整部分產品的價格囉! 店家賣的東西超多的,有燒餅油條、蒸餃、煎餃、炒麵、蘿蔔糕、蛋餅、小籠包、 湯包、蔥抓餅、三明治、稀飯、飯糰、貢丸湯、水煎包、豆漿、奶茶.... 因為店員都忙到要翻過去了啦! 所以,一切都自己來,攤子的左右側都有塑膠袋,拿起夾子,夾你要的早餐入袋. 統一到攤子的右側結帳就對了. 要記得加一下店家的醬料哦! 尤其是12點鐘方向的辣醬,還蠻辣得呦! 炒麵(30元) 這炒麵真的是超大一碗的啦! 店家有攙點肉燥,吃起來很香,不過,份量沒有攙很多. 店家的炒麵比較油些,味道很古早味, 建議要記得一定要攙點辣醬哦! 這樣才能將炒麵的美味度往上提升哦! 左邊是春捲(30元),右邊是煎餃(3個10元) 每一種產品都很大一個,尤其是春捲啦! 煎餃裡面包的是青蔥豬肉餡, 雖然皮有點冷掉了,但是,內餡真的很好吃,不用另外攙料,就很夠味啦. 仔細一瞧,內餡還有包顧眼睛的胡蘿蔔哦! 春捲(30元) 你就是給他想作是拿去油煎的潤餅就對了. 裡面有花生粉,高麗菜,豆芽菜,玉米,豆乾,炒蛋, 春捲皮不會太厚或是太油 春捲裡面的高麗菜很清脆,甜度也夠, 若是搭配其他的佐料與花生粉一起入口,味道就就更像潤餅囉! 我很愛店家的春捲 店家的產品都蠻不錯的,下次再去買其他的產品試試口味! p.s. 自8/1開始,就要開始調整部分產品的價格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88.58 ll2266ll:轉錄至看板 Food 07/31 00:14

07/31 00:53, , 1F
這家也有湯包趁熱吃也非常好吃.
07/31 00:53, 1F

07/31 01:04, , 2F
5元水煎包 跟3個十元煎餃 就真的便宜又不難吃~good
07/31 01:04, 2F

07/31 14:18, , 3F
我超喜歡他們的豆漿
07/31 14:18, 3F

07/31 17:07, , 4F
水煎包便宜又好吃XD
07/31 17:07, 4F

07/31 20:55, , 5F
最愛煎餃 快收攤時 隨便算 超便宜 板娘永遠笑臉迎人
07/31 20:55, 5F

08/01 03:21, , 6F
推薦煎餃如果配上豬血湯更棒!
08/01 03:21, 6F
文章代碼(AID): #1G5hBomW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5hBomW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