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再苗栗待了第五年,苗栗好歐^^已刪文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綠茶tea)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5:3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 greentea0224 暱稱: 無糖綠茶 性別: 男 生日: 1988.02.24 家鄉: 彰化縣大村鄉>Q< 學歷: 彰化高中>聯合大學 職業: 上班族 興趣: 打桌球、彈吉他、上網聽歌、唱歌>Q< 想說的話:從大學開始就待在苗栗市,退伍後竟然還是在這工作      只能說我跟苗栗的緣分還未結束歐,雖然苗栗跟台中      比起來,生活單調很多,但是我喜歡這種寧靜與上班      環境,天天風和日麗,客家人又很熱情!!!(同事      都客家人^^)苗栗真的很讚歐! 哈哈~想當朋友的可以來信歐!!!尤其是想打桌球的>Q< 在這找不到球友QQ 我沒有很厲害,但喜歡打桌球!      雖然我知道可以去建功國小打桌球,但那邊好像都很      厲害,去應該沒人要跟我這種人練習對拉吧Q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06.253

07/31 20:39, , 1F
我也是外地到苗栗工作的人給個推~
07/31 20:39, 1F

08/01 01:32, , 2F
大村不錯 你回家也滿方便的 火車再轉公車就到了
08/01 01:32, 2F

08/01 11:07, , 3F
大村耶。最近常去那。
08/01 11:07, 3F

08/01 16:08, , 4F
大村今年開了家咖啡館~滿漂亮的~但是消費有點貴..
08/01 16:08, 4F

08/01 16:09, , 5F
h大難道也是大村人!?我到大村車站用走的就到家囉XD"
08/01 16:09, 5F

08/01 22:11, , 6F
挖,看到同鄉人囉^^
08/01 22:11, 6F

08/01 23:21, , 7F
是指進昌咖啡嗎?
08/01 23:21, 7F

08/15 21:40, , 8F
推樓樓上同鄉人^^ 對阿進昌咖啡館!
08/15 21:40, 8F
文章代碼(AID): #1G5uj0H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5uj0H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