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上班時間頭份到竹北車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ai1027)時間14年前 (2012/08/01 08:2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從頭份每日通勤到竹北上班的板友? 想請問若是八點半上班,想在八點十分到二十分左右到達公司 大概要幾點出門?? (頭份國中附近到竹北福興路一帶) 順便可以請問每月通勤的里程數&油錢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1.208

08/01 09:45, , 1F
這時段塞車非常嚴重!
08/01 09:45, 1F

08/01 12:18, , 2F
不塞車 抓30分鐘車程吧
08/01 12:18, 2F

08/01 12:50, , 3F
我後庄7:20出發買個早餐7:40到麥當勞那個路口
08/01 12:50, 3F

08/01 12:53, , 4F
大概8:10前可以到竹北文興路 路程大概23km
08/01 12:53, 4F
請問m大是走建國路嗎? 因為我出來是中央路,如果走中央路接自強會比較快嗎? 或是中央接中正路繞後面過去上交流道呢? 建國路應該是會塞很久吧 = = 想問問看大家走哪邊比較好,還是都差不多? ※ 編輯: kai1027 來自: 114.32.231.208 (08/01 14:57)
文章代碼(AID): #1G67WNM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7WNM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