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上班時間頭份到竹北車程?
大家好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從頭份每日通勤到竹北上班的板友?
想請問若是八點半上班,想在八點十分到二十分左右到達公司
大概要幾點出門??
(頭份國中附近到竹北福興路一帶)
順便可以請問每月通勤的里程數&油錢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1.208
推
08/01 09:45, , 1F
08/01 09:45, 1F
→
08/01 12:18, , 2F
08/01 12:18, 2F
推
08/01 12:50, , 3F
08/01 12:50, 3F
→
08/01 12:53, , 4F
08/01 12:53, 4F
請問m大是走建國路嗎? 因為我出來是中央路,如果走中央路接自強會比較快嗎?
或是中央接中正路繞後面過去上交流道呢?
建國路應該是會塞很久吧 = =
想問問看大家走哪邊比較好,還是都差不多?
※ 編輯: kai1027 來自: 114.32.231.208 (08/01 14:57)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