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公館-福樂麵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茄)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6:56),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名稱:福樂麵店 地址:363 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 電話:037-224455 特色:客家小吃 價位:偏中高 特別推薦:「私房豆腐」 ●●●      「檸檬梅子雞」●●●      「酸菜肉片湯」●●●●●      「鹹豬肉」 ●●●● 因為「俗辣」颱風的關係 我今天沒去學校而待在家 中午有機會跟爸媽的朋友出門吃飯 我們去吃的是位在公館的「福樂麵店」 對那地方有點印象 可能小時候有去吃過吧=) 特別建議各位若要去吃 可以多一點人去,這樣就可以像我們一樣 點很多好吃的大家一起吃 如果只有兩三人去吃,點的菜是無法多的 還可能會吃不完,就有點浪費掉了 第一次去吃的建議點「私房豆腐」、「檸檬梅子雞」、 「酸菜肉片湯」、「鹹豬肉」,尤其是湯! 我的最愛啊~ ♥其他…嗯…今天點的菜 我就對這些有印象^^" 以後有機會再多補一點=) 或是,各位鄉民也可以去吃一回,然後回來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06.148

08/01 19:09, , 1F
蠻有特色的一家 不過朋友、我爸都說以前比較好吃= =
08/01 19:09, 1F
以前…七年前嗎?

08/01 19:18, , 2F
但好貴唷 >"< (對本地人來說
08/01 19:18, 2F
嗯嗯= =不便宜

08/01 19:56, , 3F
吃過以前的口味就不會想吃現在的口味...
08/01 19:56, 3F
以前是多久以前呢?

08/01 20:31, , 4F
他現在是不是有低消阿?還是我看錯了
08/01 20:31, 4F
沒有吧@@ 又或許是我沒注意…

08/01 20:54, , 5F
以前板條炸得比較好吃@@ 不過還是會去吃 因為很特別!!!
08/01 20:54, 5F
今天吃的是炒的@@ 感覺還好就沒打上來了

08/01 21:20, , 6F
我覺得沒有以前好吃,而且份量好像變少了
08/01 21:20, 6F
我也覺得好像有少,不過因為有點久遠所以…

08/01 22:35, , 7F
不知道以前是怎樣,但現在也還很不錯啊?
08/01 22:35, 7F
嗯呀!看大家說以前以前的,是不是因為有換老闆? 所以口味就不大一樣了,有些顧客就留不住這樣 ※ 編輯: LisaGi 來自: 111.253.204.216 (08/01 23:03)

08/01 23:03, , 8F
原本是用愛心圖案的,但沒想無法顯示(變方塊)所以改圓型=)
08/01 23:03, 8F

08/01 23:30, , 9F
噢噢 他應該是先炸過再炒...現在炸得沒那麼好吃 變很油
08/01 23:30, 9F

08/02 03:51, , 10F
福樂的麵食打從以前就很油了啊 XD
08/02 03:51, 10F

08/02 03:53, , 11F
若要問我以前是多久以前的話…大概15~20年前吧 XD
08/02 03:53, 11F

08/02 03:54, , 12F
口味我就不予置評了…因為我去那邊只吃陽春麵
08/02 03:54, 12F

08/02 12:02, , 13F
是這樣啊…
08/02 12:02, 13F

08/02 14:48, , 14F
陽春麵好像早期還有二三片肉片, 後來改為用肉燥了...Orz
08/02 14:48, 14F

08/02 14:49, , 15F
份量感覺是有少了些, 跟早期比. (現在經過還是會去吃, 客
08/02 14:49, 15F

08/02 14:50, , 16F
人不多不用等候的話, 不過說穿了也只是吃個回憶罷了 ^^|)
08/02 14:50, 16F
確實是不多,所以我就沒吃了,讓給大人吃

08/02 17:26, , 17F
好吃~
08/02 17:26, 17F

08/03 07:23, , 18F
招牌的粄條勒
08/03 07:23, 18F
我沒吃^^" 就沒有給評予了 ※ 編輯: LisaGi 來自: 111.253.206.55 (08/03 23:25)
文章代碼(AID): #1G6EzLk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EzLk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