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勝興車站店家晚上大概幾點關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秘密ID)時間14年前 (2012/08/01 20: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被颱風打亂行程 所以才會有這個問題QQ 颱風來要出遊超麻煩的啦~海水浴場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9.57
文章代碼(AID): #1G6I0yK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I0yK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