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想要租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森林海)時間14年前 (2012/08/01 21:0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個親威要到苗栗工作 親威是2大人,2小孩 希望租屋地點:苗栗市北苗、新港、後龍尤佳 希望租屋類型: 透天 或是 公寓 皆可(要有停車位 或 好停車的地方) 來信報價 及 地點 謝謝 -- 在努力,是爛一陣子; 不努力,是爛一輩子。 ~Jx~ http://www.facebook.com/forestsea7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1.239

08/01 21:04, , 1F
頭屋可以嗎?@@
08/01 21:04, 1F

08/01 22:35, , 2F
苗栗火車站附近 請電0953853229 邱小姐
08/01 22:35, 2F

08/02 12:14, , 3F
0917201299李先生..85度c對面大樓..有附地下停車位
08/02 12:14, 3F
文章代碼(AID): #1G6IaVv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IaVvG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