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現在才發現這個版(慚愧)已刪文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none)時間14年前 (2012/08/01 21:03),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xeriou 性別: 男 學歷: 僑育國小>苗栗國中0.5+大倫國中2.5>建台高中>東海大學 職業: 當然是學生...((但家裡是開早餐店的~苗栗市的"第一佳水晶餃" (廣告) 生日: 1993/08/04 興趣: 研究一些神奇的事物~~ 阿...身為苗栗人,一直沒發現(找)這個版真的太慚愧了ORZ.. 在此跟住在這一塊美麗的地方的鄉民問聲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0.21

08/01 21:13, , 1F
曾先生~~你也太遜囉~~
08/01 21:13, 1F

08/01 21:14, , 2F
哈哈~我文章表達很爛的~~
08/01 21:14, 2F

08/01 21:15, , 3F
推東海大學:)))
08/01 21:15, 3F

08/01 21:16, , 4F
你好~~XD
08/01 21:16, 4F

08/01 21:17, , 5F
1993阿 阿不就我當替代役那年進僑育的小學生 XD
08/01 21:17, 5F

08/01 22:14, , 6F
那你家的店可以提供鄉民優惠價嗎XD
08/01 22:14, 6F

08/01 22:18, , 7F
我跟原PO同年次的>~< 我也待過苗栗國中後來轉明仁
08/01 22:18, 7F

08/01 23:04, , 8F
咦!我也是僑育後又苗栗國中的,不過年次不同^^
08/01 23:04, 8F

08/01 23:55, , 9F
哈哈哈 同學你好~~~準備好跳湖了嗎?
08/01 23:55, 9F

08/02 01:31, , 10F
豆子帶種你也可以來 = =+ 我拉著你一起跳
08/02 01:31, 10F

08/02 02:40, , 11F
我又沒瘋 哈哈哈哈
08/02 02:40, 11F

08/02 10:50, , 12F
你好~~我其實用了一陣子才發現這裡的XD
08/02 10:50, 12F

08/02 12:11, , 13F
推第一佳水晶餃.很常吃.另請問~那個包頭巾的是??
08/02 12:11, 13F

08/02 17:47, , 14F
店裡好像全部人都會包頭巾= =....
08/02 17:47, 14F

08/04 10:57, , 15F
是較年輕的女生...另外我還看到過很多刺青的男生是??
08/04 10:57, 15F
文章代碼(AID): #1G6IaYb1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IaYb1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