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苗附近賣豆漿的~?
請問 在南苗附近有沒有賣豆漿的店家呢~
希望是有一大包的那種> <
最好還有無糖有糖可以選擇的更好@@
夏天好想喝冰冰的豆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3.115
推
08/01 21:16, , 1F
08/01 21:16, 1F
推
08/01 21:30, , 2F
08/01 21:30, 2F
推
08/01 21:33, , 3F
08/01 21:33, 3F
→
08/01 21:35, , 4F
08/01 21:35, 4F
→
08/01 22:14, , 5F
08/01 22:14, 5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