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苗附近賣豆漿的~?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阿~)時間14年前 (2012/08/01 21:1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在南苗附近有沒有賣豆漿的店家呢~ 希望是有一大包的那種> < 最好還有無糖有糖可以選擇的更好@@ 夏天好想喝冰冰的豆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3.115

08/01 21:16, , 1F
推三角公園永和
08/01 21:16, 1F

08/01 21:30, , 2F
我也想知到哪邊有賣無糖豆漿 喜歡當天鮮弄的
08/01 21:30, 2F

08/01 21:33, , 3F
南苗市場內有賣豆腐的,幾乎都有生豆漿,一包15-20元自煮
08/01 21:33, 3F

08/01 21:35, , 4F
舉手發問 請問什麼是生豆漿 ?
08/01 21:35, 4F

08/01 22:14, , 5F
還沒滾過的豆漿不能直接喝,就是生的
08/01 22:14, 5F
文章代碼(AID): #1G6IlUc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IlUc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