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白沙屯&巧克力雲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輕狂)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2:00),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 本來計劃是要住白沙屯的石蓮園,可是後來看到巧克力雲莊好像也不錯。 請問大家比較推哪邊的住宿? 行程大概2天1夜,住哪就先玩哪。 白沙屯應該會加個三義 巧克力雲莊不曉得能不能去南庄,或是附近看有什麼就近的景點。 其實不太確定這樣行程可不可行,但看蠻多人都是這樣排。 交通工具是大眾運輸工具,從台北出發。 現場會再看能不能租機車,或是坐小黃吧。 若是板友意見是不好的話,那大概就白沙屯跟巧克力雲莊各一天了。 感謝寶貴的意見。 -- 哇哈哈哈 ▽﹀﹀﹀ 那根本就不算武器▲▲ 你的也不算武器好不好 OWee是我的了阿嚕 ◇◤◥◤◥去死吧 ███◣ ◣◣◢◢/ \  ̄_ ̄ \ /◣◣◣\ ◢◣◢ \ \ '\▲▲/' ─ ▼ _█◤ ╲∕.\/ ﹨╱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230

08/02 02:16, , 1F
白沙屯沒有機車可租,也沒有小黃(其實有)可搭
08/02 02:16, 1F

08/02 02:17, , 2F
↑要打電話..
08/02 02:17, 2F

08/02 02:17, , 3F
來白沙屯去石蓮園的人大多是走路 or 租腳踏車吧
08/02 02:17, 3F

08/02 02:27, , 4F
這個我知道,而且火車班次還蠻少的
08/02 02:27, 4F

08/02 02:28, , 5F
我應該改成從三義租車 到白沙屯才對.....
08/02 02:28, 5F

08/02 10:22, , 6F
要考慮一下距離,這三處大概像公館-淡水-金山,騎車有點遠
08/02 10:22, 6F

08/02 10:24, , 7F
覺得單獨去南庄 或是三義+大湖, 租機車觀光較方便
08/02 10:24, 7F

08/02 10:26, , 8F
白沙屯則建議+好望角,鹽場,飛牛 但這附近沒車租,要搭TAXI
08/02 10:26, 8F

08/02 15:57, , 9F
我白沙屯人 其實你也可以住香客大樓(應該比石蓮園便宜
08/02 15:57, 9F

08/02 15:58, , 10F
而且就在我家後面^ ^ 如果想看海 走路大概1分鐘就到了
08/02 15:58, 10F

08/02 16:00, , 11F
如果要去好望角真的要租車 如果你租腳踏車 會騎到累掛
08/02 16:00, 11F

08/02 16:41, , 12F
樓上這位大概跟我住在同一條路上吧..
08/02 16:41, 12F

08/02 16:41, , 13F
看了一下之前的po文...真年輕
08/02 16:41, 13F

08/03 00:51, , 14F
嗯 其實本來只是想住看看石蓮園而已 香客大樓不考慮
08/03 00:51, 14F

08/03 00:52, , 15F
比較希望的行程就是標題這兩個 只是想選擇住哪邊 tks
08/03 00:52, 15F

08/04 01:26, , 16F
另一個我不熟~所以我沒辦法給意見了
08/04 01:26, 16F
文章代碼(AID): #1G6MxAi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MxAi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