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剛剛住南苗的各位有跳電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tuesdaysongg)時間14年前 (2012/08/02 16:33),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跳電了, 雖然只有一瞬間, 不過燈熄了又亮, 所有的電器都重新開啟, 還好時間短暫到電腦沒關機, 也有住南苗的網友剛剛家裡跳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9.196

08/02 16:34, , 1F
+1 跳了大概有3秒
08/02 16:34, 1F

08/02 16:40, , 2F
目前斷電中...
08/02 16:40, 2F

08/02 17:09, , 3F
沒有耶...@@"
08/02 17:09, 3F

08/02 17:55, , 4F
但SeedNet或中華電信 網路似乎不穩 0.0
08/02 17:55, 4F

08/02 17:59, , 5F
斷電一個多小時去了
08/02 17:59, 5F

08/03 19:37, , 6F
昨天 我跟師傅去修完 電力融絲 然後送電了=.=找最後一個
08/03 19:37, 6F

08/03 19:37, , 7F
開關箱很難找.......
08/03 19:37, 7F
文章代碼(AID): #1G6Zj11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Zj11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