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剛剛住南苗的各位有跳電嗎?
剛剛跳電了,
雖然只有一瞬間,
不過燈熄了又亮,
所有的電器都重新開啟,
還好時間短暫到電腦沒關機,
也有住南苗的網友剛剛家裡跳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9.196
推
08/02 16:34, , 1F
08/02 16:34, 1F
推
08/02 16:40, , 2F
08/02 16:40, 2F
推
08/02 17:09, , 3F
08/02 17:09, 3F
推
08/02 17:55, , 4F
08/02 17:55, 4F
推
08/02 17:59, , 5F
08/02 17:59, 5F
推
08/03 19:37, , 6F
08/03 19:37, 6F
→
08/03 19:37, , 7F
08/03 19:37, 7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