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湖現在的狀況?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丹尼爾王子)時間14年前 (2012/08/02 19:1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去採草莓(為~別亂說) 因為我這兩年都在大湖做研究 和大湖的鄉民們都有感情了 好怕下這麼大的雨 莓農育苗的狀況會很嚴重 所以特地來問問有沒有人住在大湖的呢? 可以詢問一下目前的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5.80

08/02 19:55, , 1F
雨勢很大...
08/02 19:55, 1F

08/02 20:26, , 2F
南湖橋封了
08/02 20:26, 2F

08/02 20:56, , 3F
住在南湖這 一整天都擔心淹水
08/02 20:56, 3F

08/02 22:40, , 4F
聽說汶水那邊淹水了(?
08/02 22:40, 4F

08/03 01:01, , 5F
聽說現在有區域土石流!詳細還要等新聞出來!
08/03 01:01, 5F
文章代碼(AID): #1G6c8mV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c8mV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