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湖現在的狀況?
因為要去採草莓(為~別亂說)
因為我這兩年都在大湖做研究
和大湖的鄉民們都有感情了
好怕下這麼大的雨
莓農育苗的狀況會很嚴重
所以特地來問問有沒有人住在大湖的呢?
可以詢問一下目前的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5.80
推
08/02 19:55, , 1F
08/02 19:55, 1F
推
08/02 20:26, , 2F
08/02 20:26, 2F
推
08/02 20:56, , 3F
08/02 20:56, 3F
推
08/02 22:40, , 4F
08/02 22:40, 4F
推
08/03 01:01, , 5F
08/03 01:01, 5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