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苗栗台十三線的狀況...?!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丁丁跑卡車)時間14年前 (2012/08/02 21:59),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明天會經過苗栗台十三線... 沿路從頭份=>造橋=>銅鑼=>三義等 沿路上有沒有坍方或中斷等消息?? 或是有什麼特別狀況? 除了雨勢很大應該預料的到....風會很大嗎?? 因為小弟我是騎車經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8.21

08/02 22:11, , 1F
台13大坪路段,下午有一段封閉(鴨肉麵店),不知打開沒?
08/02 22:11, 1F

08/02 22:25, , 2F
還沒開~目前還沒法出入><
08/02 22:25, 2F

08/02 22:26, , 3F
有替代道路嗎= =""
08/02 22:26, 3F

08/02 22:30, , 4F
可走台13甲啊!
08/02 22:30, 4F

08/02 23:25, , 5F
你明天幾點出發?我九點前會經過後段可以即時報路況
08/02 23:25, 5F

08/03 00:38, , 6F
有五星級的父母官,免驚!
08/03 00:38, 6F

08/03 05:23, , 7F
上面那種推文到底有什麼意義…
08/03 05:23, 7F

08/03 05:23, , 8F
3號早上應該沒什麼雨了 風也不大 沿路狀況不清楚..
08/03 05:23, 8F

08/03 08:00, , 9F
銅鑼到三義段是沒有大阻礙,但沿路有落葉和大量的水流
08/03 08:00, 9F

08/03 08:01, , 10F
然後三義市區有些路面被沖刷的殘破,保持50-60間騎乘沒問題
08/03 08:01, 10F

08/03 12:01, , 11F
台13大坪路段,一段封閉(鴨肉麵店) 今早上通了
08/03 12:01, 11F
文章代碼(AID): #1G6eU_9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eU_9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