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竹南學鋼琴?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陳小蒯)時間14年前 (2012/08/03 00:3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各位大大 大家好呀! 小弟從小就對鋼琴有著濃厚的興趣。 只是一直沒有機緣去學。 最近比較有這個時間跟金錢去學習。 請問大大們有沒有推薦的樂器行或音樂教室呢? 我今年23歲 只有一點點樂理基礎。 古典鋼琴或流行鋼琴都可以。 竹南頭份地區佳! 先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224.192

08/03 11:44, , 1F
如果你要教室的話 竹南大營路環市路交叉口上有家夢想家
08/03 11:44, 1F

08/03 17:46, , 2F
飛揚樂器,在頭份文化街,后庄國小斜對面!可找林老師,
08/03 17:46, 2F

08/04 00:24, , 3F
感謝兩位大大提供的資訊!我會去詢問看看!
08/04 00:24, 3F
文章代碼(AID): #1G6gi887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gi887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