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家裡有42吋電視紙箱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心願起飛)時間14年前 (2012/08/03 15:5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有人家裡有42吋液晶電視的那種扁扁的紙箱可以給我嗎? 因為要運電視上台北 沒有紙箱很頭痛q_q 我願意自已去拿你家紙箱 加贈50元內飲料一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35.160

08/03 22:41, , 1F
我有47吋的LED紙箱 需要嗎?
08/03 22:41, 1F
文章代碼(AID): #1G6uCbk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uCbk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