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對火炎山森林遊樂區的評價如何??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ylin)時間14年前 (2012/08/06 09:5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各位~ 因為最近想去火炎山附近走走, 順便想去一下那個森林遊樂區... 但是在網路上面查到的資訊好少, 也不知道好不好玩.... 請問有人去過嗎?? 可不可以幫我分析一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3.190

08/06 11:10, , 1F
值100-200的價值 如果超過就不用去了
08/06 11:10, 1F

08/09 20:00, , 2F
不要抱太大期望
08/09 20:00, 2F
文章代碼(AID): #1G7oBck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7oBck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