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對火炎山森林遊樂區的評價如何??
請問一下各位~
因為最近想去火炎山附近走走,
順便想去一下那個森林遊樂區...
但是在網路上面查到的資訊好少,
也不知道好不好玩....
請問有人去過嗎??
可不可以幫我分析一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3.190
推
08/06 11:10, , 1F
08/06 11:10, 1F
推
08/09 20:00, , 2F
08/09 20:00, 2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8
142
92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