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快騎車到新竹的路線?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啪啪啪56)時間14年前 (2012/08/07 23:00),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爬過版上的文了 但看推文還是有點不清楚! 以前都是從省立醫院前面,走台13,一路跟著指標騎, 但感覺相當的繞,而且多半要一小時多, 聽朋友說似乎還有一條可以直直騎而且更迅速, 但一直聽不懂指的是哪一條, 想請問從苗栗市要走哪條可以更快到新竹!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27.184

08/07 23:03, , 1F
台一線嗎? google地圖查一下就知啦
08/07 23:03, 1F

08/07 23:03, , 2F
走台13甲線(有經過香格里拉)
08/07 23:03, 2F

08/07 23:04, , 3F
高速公路(誤)
08/07 23:04, 3F
一直忘記還有google,我去查查台1和13甲! 謝謝各位! ※ 編輯: papapa5566 來自: 36.234.227.184 (08/07 23:06)

08/07 23:11, , 4F
注意一下香格里拉前面那有照相機時速50機車也會拍照
08/07 23:11, 4F

08/07 23:23, , 5F
http://goo.gl/maps/eOCiq 這是我常走的路線
08/07 23:23, 5F
謝謝兩位的建議! 感覺我朋友說的就是這條 謝謝!! ※ 編輯: papapa5566 來自: 36.234.227.184 (08/07 23:34)

08/07 23:36, , 6F
那就要看去新竹的哪了
08/07 23:36, 6F

08/07 23:42, , 7F
回程記得到北勢大橋前那個下坡有一支照相
08/07 23:42, 7F

08/07 23:59, , 8F
jym那條路在造橋台13甲那個高架橋,有一小段禁行機車。
08/07 23:59, 8F

08/08 00:53, , 9F
走西濱 到火車站大概四十多五十分鐘
08/08 00:53, 9F

08/08 03:14, , 10F
西濱+1 不然市區山路灣上灣下 一定超過一小時
08/08 03:14, 10F

08/08 03:14, , 11F
星期四要走一趟新竹 QQ
08/08 03:14, 11F

08/08 10:23, , 12F
西濱+1 我從銅鑼到新竹火車站只要一小時而已
08/08 10:23, 12F

08/08 10:35, , 13F
08/08 10:35, 13F

08/08 13:01, , 14F
西濱+1 或者在竹南科學園區切雙林路進去
08/08 13:01, 14F

08/08 15:31, , 15F
高鐵也是一路向北就能到新竹啊!
08/08 15:31, 15F

08/08 17:30, , 16F
大學時常跑 參考看看http://goo.gl/maps/A2MQ2..我約40分
08/08 17:30, 16F

08/08 18:59, , 17F
樓上如果走造橋市區的小路距離會比較短
08/08 18:59, 17F

08/08 19:53, , 18F
我的路線差別跟 JYM大大的 中間插一些些 所謂市區小路?
08/08 19:53, 18F

08/08 20:34, , 19F
08/08 20:34, 19F

08/08 23:14, , 20F
借問~這段快速道(61)路機車能可以上喔??(後龍→南寮)
08/08 23:14, 20F

08/08 23:49, , 21F
61是西濱 有分快慢車道
08/08 23:49, 21F
文章代碼(AID): #1G8IsTl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8IsTl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