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雞精或蜆精的空瓶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呱呱呱)時間14年前 (2012/08/10 12: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自製蜆精來喝 一次自製多量要冷藏保存 所以來徵像雞精或蜆精的瓶子 含蓋 要60ml左右的乾淨瓶子含蓋 蓋子要可以正常旋蓋的 一組(瓶+蓋)五元收購 共收購十組 新竹 頭份面交 意者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0.210 ※ 編輯: fvx335 來自: 123.110.110.210 (08/10 12:50)

08/11 17:05, , 1F
大潤發有賣有蓋子的布丁瓶,沒徵到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08/11 17:05, 1F
文章代碼(AID): #1G996CZ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996CZ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