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苑裡修車記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咖啡也能苦盡甘來)時間14年前 (2012/08/10 13: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想請問苑裡車站附近 有沒有哪間機車行價格比較公道 服務比較好的 因為排氣管爆了一定要換了這樣QQ 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排氣管的正常價在哪嘛? 嗚嗚我機車連換點火器、電瓶了 現在連排氣管都炸了OT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30.252 補上後續好了 一連問了車站附近的4間 有3間都1000 另一間他說要換建議換比較好的1600 由於我沒錢 就打退堂鼓了 然後就去了第一間老師傅的店 想說既然價格都一樣 支持一下老店家 一直到這裡都沒甚麼問題 我還在等的時候在那裏拿出我的便當吃 老闆跟老闆娘也都很親切 老闆娘還在跟我聊天 然後 最後換完之後他改口說1500.... 恩我在問了一次他說我聽錯了 就是1500沒錯 老闆娘也說他聽是1500 我只能摸摸鼻子掏錢了事 奉勸各位苑裡人 還是多確定幾次為上吧 最後老闆還說 有空再來坐 我希望我在也不會有機會來修車了 ※ 編輯: tim00210 來自: 120.104.231.243 (08/10 21:05)

08/11 03:09, , 1F
委屈了~~拍拍~~那請問是哪一間呢?有印象嗎??
08/11 03:09, 1F
文章代碼(AID): #1G9AAs7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9AAs7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