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土豆漿還有在營業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彭彭彭)時間14年前 (2012/08/11 00:3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想請問一下還有沒有在營業 最近想去那裡買早餐 不過經過的時候鐵門都關著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4.45

08/11 10:44, , 1F
有阿 你幾點去的??
08/11 10:44, 1F

08/11 11:19, , 2F
基本上他營業到10點!星期一公休!
08/11 11:19, 2F

08/15 02:50, , 3F
我六點多或七點多去都沒開呢 不是禮拜一的時候~"~
08/15 02:50, 3F
文章代碼(AID): #1G9JUnP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9JUnP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