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剛下班去中苗加油站加油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剝褲)時間14年前 (2012/08/12 00:04), 編輯推噓15(15020)
留言3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去加油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刺青越多越像流氓的可以優先加油 -- 一去到的時候中苗加油站只開了一道 - A 和 B 兩台 現場有 a b c d 四台車在加 我當然就排在 d 後面 因為只有兩個工讀生在外面 所以後面越來越多人 接著又開了對面兩台機器 但這不是重點 我後面第一個出現的是 e ->死台客 幹 當 c 加完 d 要前進的時候 e 就企圖要插隊 不過我當然沒鳥他,緊緊貼著 d 他看插不了隊就直接停到 d 前面 然後... d 加完就換 e 了 (三小? 我就說了一句"我先來的吧!" ...... 沒人鳥我 gg 我就看著 e 加完順便想要怎麼好好的問候一下這他媽的瞎子工讀生 我:剛剛明明是我先來的為什麼是他先加? 工讀生:因為你離我比較遠啊!(這...中油的教育訓練...) 我:所以不用排隊只要離你比較近就可以先加? 工讀生:不是,因為你剛剛停在後面 (所以排隊是要排前面?sorry 是我搞錯了 幹) 我:我停在上一個加油的人後面排隊這樣不是很正常嗎? 然後工讀生就沒講話了 直到結帳之後他說了聲抱歉 -- 在苗栗流氓權利真大 什麼都優先 都不需要理由 不用開口幹譙人對方就先怕你三分 wt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9.241

08/12 00:06, , 1F
如果你是那個工讀生 你會??
08/12 00:06, 1F

08/12 00:09, , 2F
這社會就是欺善怕惡 不爽別抱怨 去刺青比較實在
08/12 00:09, 2F

08/12 00:10, , 3F
因為小弟我也是服務業的 客人也是不乏這類客人
08/12 00:10, 3F

08/12 00:11, , 4F
不過我很怕痛 考慮上y拍買這個刺青袖套
08/12 00:11, 4F

08/12 00:11, , 5F
刺青可以用畫的 需要我幫你介紹嗎?
08/12 00:11, 5F

08/12 00:14, , 6F
秉持著客家人節儉的精神,當然要選可以重複清洗使用的袖套
08/12 00:14, 6F

08/12 00:14, , 7F
好吧 祝你順利
08/12 00:14, 7F

08/12 00:17, , 8F
哈 我感覺出原po無奈的幽默
08/12 00:17, 8F

08/12 00:44, , 9F
建議客訴這加油站
08/12 00:44, 9F

08/12 00:47, , 10F
工讀生跟你道歉就原諒他吧 人家是流氓 你只是客人
08/12 00:47, 10F

08/12 00:49, , 11F
要公平正義的話去跟馬19說吧
08/12 00:49, 11F

08/12 00:50, , 12F
工作被壓榨時怎不去爭取? 被小插隊就OOXX
08/12 00:50, 12F

08/12 01:05, , 13F
唉呀 標題都打閒聊了 看看就好 :)
08/12 01:05, 13F

08/12 01:10, , 14F
看到別人插隊真的很糟糕
08/12 01:10, 14F

08/12 01:12, , 15F
插隊糟糕+1
08/12 01:12, 15F

08/12 02:38, , 16F
你應該要去跟台客理論才對 刺青是藝術不是流氓的象徵
08/12 02:38, 16F

08/12 02:55, , 17F
人家只是工讀生
08/12 02:55, 17F

08/12 02:58, , 18F
我覺得不是工讀生想針對你還怎樣,反正他也只是領時薪的
08/12 02:58, 18F

08/12 02:59, , 19F
能繼續留在原地看起來有在做事就好,至於插隊真的很不要臉
08/12 02:59, 19F

08/12 06:08, , 20F
穿刺青絲襪看看,說不定因為腿的關係,待遇也不同!
08/12 06:08, 20F

08/12 09:21, , 21F
怎麼一堆人幫工讀生講話?這社會變的如此......
08/12 09:21, 21F

08/12 10:22, , 22F
所以如果對方要是脾氣差讓工讀生被打 樓上應該會補貼
08/12 10:22, 22F

08/12 10:24, , 23F
當混混小痞膽子頗大但最怕沒面子 熱愛暴力相向是常識
08/12 10:24, 23F

08/12 10:55, , 24F
加油站有監視器吧?大大加油站怕小痞子一個人?世風日下
08/12 10:55, 24F

08/12 10:59, , 25F
真要動手就叫警察,反正有錄影監視,這麼困難嗎?
08/12 10:59, 25F

08/12 16:45, , 26F
不要說苗栗..我在台中也遇過一樣的狀況@@
08/12 16:45, 26F

08/12 16:50, , 27F
別為難工讀生 妳們兩旁邊解決再來加油..@@
08/12 16:50, 27F

08/12 20:21, , 28F
就算你把工讀生罵個臭頭,會插隊的人依然插隊
08/12 20:21, 28F

08/12 22:02, , 29F
我是覺得他應該可以提醒e要排隊,再可怕的人來我們店還是要
08/12 22:02, 29F

08/12 22:03, , 30F
請他排隊~_~
08/12 22:03, 30F

08/13 14:26, , 31F
別人意見跟你不一樣就不爽,那你怎麼不自己回FB自爽?
08/13 14:26, 31F

08/13 14:27, , 32F
大家一起討論事情 被搞得好像只能照你的想法走 莫名奇妙。
08/13 14:27, 32F

08/13 14:29, , 33F
真的接受不了別人的意見,就別參與討論了。免得讓你不舒服
08/13 14:29, 33F

08/13 14:52, , 34F
誰不爽又不舒服了啊?看語氣好像是樓上最不爽....
08/13 14:52, 34F

08/13 14:58, , 35F
我只不過回了3行,就說只能照我想法走,也太偏激了
08/13 14:58, 35F
文章代碼(AID): #1G9e9u7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9e9u7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