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包車上台北單趟,當地taxi願意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bnashjot Kaur)時間14年前 (2012/08/13 00:3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不知關於包車及租車問題可以直接在此板問嗎?如果不行我自刪。 因為參加活動,8/22下午活動結束後要從苗栗頭份的民宿回台北, 要負責搬運和載一些道具,東西頗多,但一部小客車是裝得下的, 所以想要用包車回台北,估計加我應有1-2人共乘。 因為大部份的人去住民宿時,都是到火車站之後,再換當地計程車直達那間民宿的, 臨時叫車的話,在地的計程車會願意載我回台北嗎? 有沒有當地的預約叫車電話呢?謝謝。 另外,如果有苗栗在地的小巴出租含司機接送(到台北)的資訊,也請告知我。感謝! (據我所知,55688預約叫車並不能保證那天有車來載我,這是我比較擔心的部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13.93 ※ 編輯: LuckyWinni 來自: 175.182.113.93 (08/13 00:32)

08/13 02:14, , 1F
找車行應該比較便宜又方便
08/13 02:14, 1F

08/13 17:23, , 2F
之前颱風夜有打過電話包車回台北是兩千元 (只有兩個
08/13 17:23, 2F

08/13 17:24, , 3F
人,沒有行李) 當地的計程車說是有領照但是黑色的車
08/13 17:24, 3F

08/13 17:24, , 4F
後來因為風雨太大所以沒有搭乘,也許原PO可以問問看
08/13 17:24, 4F

08/13 17:24, , 5F
應該可以比兩千元再少一點
08/13 17:24, 5F

08/13 21:46, , 6F
好想兼差哦!可是我是休旅車XD
08/13 21:46, 6F

08/15 01:00, , 7F
謝謝樓上三位的意見。 :)
08/15 01:00, 7F
文章代碼(AID): #1G9zezfv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9zezfv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