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慈惠宮水煎包營業時間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eleven)時間14年前 (2012/08/13 09:5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禮拜一想去石蓮園和好望角晃晃 是從台中出發,有一整天的時間(算是一日遊吧) 其實很常台中<-->新竹跑來跑去,卻是第一次在苗栗停留 所以想說順道去慈惠宮拜拜和品嘗有名的水煎包 行程大致上是:慈惠宮-->好望角走步道-->石蓮園吃中餐 看了一堆水煎包美食文(照片真的很誘人><) 都只有說"只賣早上" 不知道禮拜一水煎包店有沒有公休@@? (因為自家附近市場是禮拜一公休,怕水煎包店也是) 另外,依照平常非假日賣的速度... 請問大概會是早上幾點就差不多陸續收攤了? (應該不會很早就沒了吧><) 先謝謝板上大大:) -- ㄧ○︿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30.105

08/13 21:53, , 1F
非假日大多不用排隊,大概營業到10點半左右
08/13 21:53, 1F

08/13 21:54, , 2F
通霄市場大多是休農曆2和17日,但只有賣豬肉的固定休
08/13 21:54, 2F

08/13 21:54, , 3F
其它攤子不一定會休
08/13 21:54, 3F

08/14 00:09, , 4F
了解,非常感謝! 那當天要早一點出發!!
08/14 00:09, 4F
文章代碼(AID): #1GA5unu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A5unu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