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亞太195方案或預付卡要轉讓的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8/13 11:2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徵亞太195方案+手機 希望合約剩1年內 如果沒有手機的話希望有補貼費用 預付卡+手機也可以! 請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8.118

08/13 13:28, , 1F
我有門號及手機,合約至102年6月,但是333方案的。
08/13 13:28, 1F

08/13 13:29, , 2F
手機狀況良好,有需要的話站內信給我喲!!
08/13 13:29, 2F

08/13 15:57, , 3F
我也有一隻399簡訊吃到飽的唷!!!
08/13 15:57, 3F

08/14 00:03, , 4F
看來大家都很後悔辦亞太~!!
08/14 00:03, 4F

08/14 00:05, , 5F
我有一隻333的門號+手機+充電器 合約還一年多 請站內信
08/14 00:05, 5F

08/17 14:47, , 6F
我有預付卡(還有錢)加手機
08/17 14:47, 6F
文章代碼(AID): #1GA7As8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A7As8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