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住"喜園"社區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Joy)時間14年前 (2012/08/14 01:5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親戚在看房子,看網頁上的照片感覺還不錯,不過開價似乎高了點 想請問有板友住這個社區嗎??可以分享一下屋況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5.200

08/14 18:09, , 1F
在哪裡啊??
08/14 18:09, 1F

08/15 02:48, , 2F
長安街...是不是太偏僻怎麼都沒人知道??
08/15 02:48, 2F
文章代碼(AID): #1GAK0_n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AK0_n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