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住"喜園"社區嗎??
最近親戚在看房子,看網頁上的照片感覺還不錯,不過開價似乎高了點
想請問有板友住這個社區嗎??可以分享一下屋況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5.200
推
08/14 18:09, , 1F
08/14 18:09, 1F
→
08/15 02:48, , 2F
08/15 02:48, 2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