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鎮上氨氣外洩?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雲淡風輕)時間14年前 (2012/08/15 18:4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竹南立達街附近聞到好重的阿摩尼亞味道 附近有工廠氨氣外洩嗎? 而且聽到救護車聲音此起彼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65.117

08/15 19:15, , 1F
早上就洩了
08/15 19:15, 1F

08/15 19:18, , 2F
哇?那到現在還沒控制住啊?
08/15 19:18, 2F

08/15 19:24, , 3F
超過一噸的氨氣呢...
08/15 19:24, 3F

08/15 20:38, , 4F
竟然是3年前也洩過一次的同家廠商..
08/15 20:38, 4F

08/15 22:01, , 5F
今晚運動公園是不是也有味道...?
08/15 22:01, 5F

08/16 01:02, , 6F
囧 原po說的味道昨天半夜在頭份有聞到
08/16 01:02, 6F

08/16 01:15, , 7F
今晚運動公園有聞到 不過好像只有一陣子
08/16 01:15, 7F
文章代碼(AID): #1GAtwIZ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AtwIZ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