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竹南國中旁停車問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如如ㄟ)時間14年前 (2012/08/15 23:3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DiorHomme (你有得瘸嗎)》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竹南國中前面 它有畫紅線又畫白線 : 上面還有寫家長接送時間 請問一下 車子停在這的意思是開學的話 : 家長接送的時間就不可以停 是這個意思嗎..... : 有人因為沒去移車被拖吊or開單的嗎?? : 感謝各位 聽說竹南沒有拖吊車 但是很會拍照 我在國中前被拍過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96.175

08/15 23:41, , 1F
請問是哪裡聽說的?我小時候我爸車在竹南麥當勞附近被拖吊過
08/15 23:41, 1F

08/16 00:04, , 2F
之前有停過那裡一陣子,一停就是好幾天,沒被開過單耶~
08/16 00:04, 2F

08/16 10:21, , 3F
又是聽說 竹南明明就會拖吊
08/16 10:21, 3F

08/16 20:07, , 4F
回文最後一句很像 國小就開始開車了XD
08/16 20:07, 4F

08/17 01:46, , 5F
竹南本來就會拖,選舉前更明顯
08/17 01:46, 5F
文章代碼(AID): #1GAy4VH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Ay4VH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