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誠租苗栗公館農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HY)時間14年前 (2012/08/16 23:4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親好 我最近有計畫要擴充家中經營農地面積 栽培作物主要是草莓以及番茄 不曉得這裡有沒有公館這邊的人,家中有農地可以出租 我希望是可以租3~5年一期(我好做生產規劃,農地也比較不會出現閒置期) 以上是屬於農地的部分 另外雖然目前還有經營紅棗園2.8分地(約800多坪) 但這部分也有計畫要擴大經營 希望可以承租到現有的紅棗園(採安全農業管理,另外每分地每年用割草機除草七次) 租金都可以詳談 希望能順利租到 各位如果有親戚朋友有閒置農地的話也不妨介紹媒合一下 今晚又下大雨了,農業真的靠天吃飯XD 有人可以幫忙的話請發給我站內信吧! 小弟靜候佳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4.245

08/17 01:07, , 1F
昨天好像有高中同窗的夫妻務農的專訪,在蘋果報某版!
08/17 01:07, 1F
文章代碼(AID): #1GBHI3k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BHI3k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