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府前路上的照相館...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Q)時間14年前 (2012/08/17 20:43),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家相館拍照 詢問了拍一組證件照的價錢後就開始拍了 拍的過程老闆娘也很熱心 一直告訴我要注意哪些細節 還時不時讓我起來照一下鏡子 放鬆一下臉部表情 就在拍完後要決定尺寸大小 一時拿不定主意所以猶豫了一下 沒想到老闆娘竟然開口說 " 快點決定啦, 我還有其他事要做 " 當下有點傻眼, 但為了不耽誤店家生意還是趕快選了兩吋 囧的是, 正當我要走出門, 我遍尋不著我的車鑰匙 我就跟老闆娘說 " 可不可以讓我去後面(剛拍照的地方)看一下, 我找不到車鑰匙 " 結果我得到這樣的回應... " 沒有啊, 不會在這裡啦, 你不要一直在這裡, 去翻你的包包還是看有沒有插在摩托車上! " 我真的好心急, 沒有車鑰匙跟丟了車有什麼兩樣 我很難過地回道 " 可是包包都沒有, 而且我是開車來... " 不知道是不是"開車"這兩個字對老闆娘比較敏感 她瞬間回話變得比較有"精神"一點 " 噢你開車來喔~ " 還開始四處環顧幫我找鑰匙 只可惜我已經很失望的走出門 並下定決心在也不會走進這家店... 我連照片都是叫別人幫我拿...哼!!!! 有其他好的相館推薦嗎? 我長期在外對這不熟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1.33

08/17 20:55, , 1F
岳林旁邊?
08/17 20:55, 1F

08/17 21:07, , 2F
你可以去至公路上的綠風 老店了 我覺得不錯
08/17 21:07, 2F

08/17 21:29, , 3F
苗栗火車站那的中正路上有間「民楓」,我媽朋友ˊ▽ˋ
08/17 21:29, 3F

08/17 22:23, , 4F
我推薦綠風對面的「亞洲」,老師傅拍大頭照功力一流的!!
08/17 22:23, 4F

08/17 22:53, , 5F
我倒是比較想知道沖"正、負片" 沖的比較好的店
08/17 22:53, 5F

08/19 14:33, , 6F
岳林旁那間 老闆娘會有莫名的脾氣和堅持 感覺不好!!
08/19 14:33, 6F

12/22 22:46, , 7F
恩~之前在這拍證件照也加洗照片~老闆和老闆娘態度都不好
12/22 22:46, 7F
文章代碼(AID): #1GBZo19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BZo19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