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苑裡旳灣麗薏仁牛奶倒了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悟)時間14年前 (2012/08/19 21:0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文看到之前有人分享苑裡的灣麗, 看起來好好吃,今天下午去到上面的地址卻沒有這間店, 請問是已經倒了嗎?還打電話要問,結果電話也是空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6.152

08/19 22:09, , 1F
因為租約問題 已經搬到台中大里了
08/19 22:09, 1F

08/19 22:10, , 2F
http://0rz.tw/lVEeX 這裡有資訊
08/19 22:10, 2F

08/19 22:13, , 3F
謝謝樓上~~難怪今天去都找不到XD
08/19 22:13, 3F

08/19 22:41, , 4F
它搬走我也很失落的說...
08/19 22:41, 4F

08/20 21:03, , 5F
是喔
08/20 21:03, 5F
文章代碼(AID): #1GCEJpt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CEJpt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