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聽說竹南火車東站有新的夜市?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8/20 00:13),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聽朋友說的,但是又不確定 所以想上來請教一下版友 就是竹南火車站的東站,聽說有新開的夜市,請問這是真的嗎? 我記得竹南就己經有國泰夜市了,而且生意還很好,常常爆滿 但我一直都覺得很奇怪,明明生意那麼好,為什麼不六、日連續開兩天 而且裡面的攤販一定也支持這樣子做吧? 我也很好奇那些攤販平日沒有夜市的時候,都到哪邊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58.194

08/20 00:45, , 1F
爬文 很難嗎??
08/20 00:45, 1F

08/20 00:56, , 2F
禮拜五 苗北藝文中心旁
08/20 00:56, 2F

08/20 02:49, , 3F
一個攤販不會只出現在一個夜市啊。
08/20 02:49, 3F

08/20 22:23, , 4F
星期五 運動公園附近
08/20 22:23, 4F

08/30 10:34, , 5F
還滿小的...
08/30 10:34, 5F
文章代碼(AID): #1GCH2NM2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CH2NM2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