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最近有誰去過雪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麵點師傅)時間14年前 (2012/08/31 01:2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大 小弟 這禮拜想去雪見 不知道安全與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1.140

08/31 02:25, , 1F
雪見斷了,只能到二本松,上雪管處的網站看吧
08/31 02:25, 1F

08/31 10:50, , 2F
景天吧
08/31 10:50, 2F

09/01 07:41, , 3F
哈哈!推樓上~
09/01 07:41, 3F
文章代碼(AID): #1GFw6y17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Fw6y17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