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什麼好吃的~或吃到飽的~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eyworD)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7:2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住在苗栗頭份竹南的捧油們 拜託幫幫忙~ 小弟剛到頭份出差!!! 晚餐時間到~想要吃點好吃的美食 請問頭份竹南苗栗這邊有什麼還不錯吃的 我剛有爬過文~但是好像時間都有點久 要不就是有點點遠~~~ 麻煩各位在地人~或是知道的捧油給點意見 幫幫小弟~~~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70.143 keyword911:轉錄至看板 Wanted 09/28 17:28

09/28 17:59, , 1F
頭份尚順廣場 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有鍋大爺 西堤 品田 聚
09/28 17:59, 1F

09/28 20:09, , 2F
請參考食尚玩家 天橋那邊 來頭份還是吃些在地食物吧!
09/28 20:09, 2F
文章代碼(AID): #1GPMr9S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PMr9S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