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現在的隆隆炮聲?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春風和米粉)時間13年前 (2012/09/30 22:0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現在苗栗市哪邊在放煙火之類的嗎 我在法院附近一直聽到聲音 不過剛剛好像停下來了 請問有人知道哪邊在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8.55.178

09/30 22:07, , 1F
就是高鐵預定地的煙火阿~~剛剛在頂樓看完
09/30 22:07, 1F

09/30 22:11, , 2F
聲音蠻大的,應該很壯觀喔,我還以為是後龍溪畔在放。
09/30 22:11, 2F
文章代碼(AID): #1GQ55O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Q55O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