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揪團吃燒肉(頭份)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eyworD)時間13年前 (2012/10/01 17: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這兩天上班也沒回家 當然也沒烤肉 今天可以比較早下班~ 現在揪團吃燒肉 中央路那家什麼~賀的~~~ 還是有其他建議都OK 男女不拘~~~ 原PO是男的~~~一個人到這邊出差~想吃燒肉>< 徵到六點半~有興趣的站內信給我~ 請附電話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4.108 keyword911:轉錄至看板 Wanted 10/01 17:14
文章代碼(AID): #1GQLw0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QLw0G-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