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苗栗夜間活動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Rebirth)時間13年前 (2012/10/02 14:5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今晚臨時有事要和同事去公館 出差,想請問有沒有哪些地方推薦 的嗎?有稍微看好像可以去公館夜市 不過不知道今天有沒有營業? 還麻煩鄉民幫忙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37.240

10/02 15:26, , 1F
今天禮拜2..沒公館夜市也沒英才夜市..
10/02 15:26, 1F

10/02 15:26, , 2F
今天晚上可以玩的夜間活動..撞球場 ktv ...
10/02 15:26, 2F

10/02 16:07, , 3F
可以去苗栗的夜店~~~~永和豆漿
10/02 16:07, 3F

10/02 18:28, , 4F
今天有頭份的建國夜市呀
10/02 18:28, 4F

10/02 19:47, , 5F
哈哈,推永和豆漿!謝謝你們,目前在前進的路上了!
10/02 19:47, 5F
文章代碼(AID): #1GQezQh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QezQh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