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10國慶煙火停車一問?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BJU)時間13年前 (2012/10/03 13:16),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鑒於上次辦在彰化的苦痛塞車經驗... 想特地問一下有去過的板友 如果從新竹自行開車前往停放在A10/A11走路過去好呢? 怕這樣會太遠走很久...因為姑狗地圖上面不知道在哪一個區塊 還是說沿著經國路停,到時候在搭接駁車前往會比較好? 再來就是有沒有什麼其他要注意的 走國1下苗栗交流道交通好像到經國路前都OK? 其他有想到在補充好了~ 在麻煩有去過的人解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35.90

10/03 13:29, , 1F
是我的話會停在台1線那邊,1-1那邊有位置就先停了
10/03 13:29, 1F

10/03 13:30, , 2F
回家的話走大山交流道也比較順路
10/03 13:30, 2F

10/03 17:56, , 3F
苗栗交流道下 車停 苗栗縣體育場 有接駁車
10/03 17:56, 3F

10/03 20:22, , 4F
肯定人擠人,可是還是想去阿
10/03 20:22, 4F

10/03 20:51, , 5F
我上次把車在停車場 走了快一小時才到會場...
10/03 20:51, 5F

10/03 20:51, , 6F
所以要考慮一下!!!!或著坐火車到豐富站就比較不用擔心
10/03 20:51, 6F

10/03 20:52, , 7F
停車問題!!!
10/03 20:52, 7F
是把車子停在體育場的停車場?? 然後走一個小時到會場??... 還是停在A11那邊呢?? ※ 編輯: l31929 來自: 111.243.135.90 (10/03 21:06)

10/04 09:19, , 8F
體育場旁停車場有5號線大巴接駁別擔心,還送你兩小包餅乾
10/04 09:19, 8F
也太感心了吧~還有小獎品~ ※ 編輯: l31929 來自: 114.37.56.173 (10/04 12:34)

10/04 13:28, , 9F
也可以考慮坐火車到苗栗火車站,那裡也有接駁車接送,停的
10/04 13:28, 9F

10/04 13:32, , 10F
位子(下車點)距離會場滿近的
10/04 13:32, 10F
文章代碼(AID): #1GQyeGAn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QyeGAn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