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白沙屯舊海線隧道群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jeremy)時間13年前 (2012/10/04 17:4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鑑於上次去白沙屯沒租單車 走了很遠還是沒有到那邊 這次想說租借單車騎到舊海線隧道群 不知道要怎麼從火車站騎到那邊 而且不知道從隧道群到好望角不知道會很遠嗎 可以告訴我比較具體的方向 或者是地圖之類的 感謝各位大大 想說國慶當日白天想去白沙屯那附近繞繞在去後龍等接駁車到煙火會場 -- Ithink therefore I am 傑勒密的思密地帶:顛覆思維的極限震撼 一種異想的邊界 http://www.wretch.cc/blog/c807y2u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87.245

10/04 20:07, , 1F
照你說的,應該是好望角底下靠海的那條產業道路,路不錯走
10/04 20:07, 1F

10/04 20:08, , 2F
就是沿鐵道方向往北走..我好像之前走那條有瞄到舊隧道
10/04 20:08, 2F
文章代碼(AID): #1GRLbrx8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RLbrx8 (Miaoli)